变色龙简笔画步骤教程

分享到 发布于2019-06-20 21:25:35 来源于 次浏览

       最近研究发现,变色龙不是靠色素细胞变色,而是靠调节皮肤表面的纳米晶体,通过改变光的折射而变色的。当变色龙心情平静,反射短波长光线,折射出蓝光;当其兴奋,反射长波长光线,折射光线呈黄色或其他颜色。同时,变色龙变色可传递信息:如变色龙示威时,体色会呈明亮色;当变色龙欲发动攻击时,体色会变很暗。
       知道了变色龙变色原理,想知道最小的变色龙有多小吗?马达加斯加东北部哈拉岛的热带雨林里的变色龙从鼻尖到尾部总长29毫米,成年后的躯干长度仅有指甲盖大小,可能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小的变色龙。
      了解了这么多变色龙的小知识,我们一起来画一只漂亮的变色龙吧!100种动物简笔画教程之变色龙简笔画教程,开始一起学习吧!


第一步:画出变色龙的嘴巴。画两条弧线,在中间画一条横线。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