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蚱的简笔画教程 涂色

分享到 发布于2019-04-05 18:52:23 来源于 次浏览

      蚂蚱,植食性昆虫,具咀嚼式口器。触角呈短鞭状,拥有强而有力的后腿,可利用弹跳来避开天敌。体色有绿色和褐色,是生活环境的保护色。蚂蚱含丰富的甲壳素,营养专家研究认为:甲壳素被誉为继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人体第六大生命要素,甲壳素可升高体液的PH值,改善体内酸性环境,可清除人体自由基,抑制过氧化物对人体组织细胞的损害,活化细胞,延缓衰老,能使体内毒素得以排除,达到排毒养颜的功效(日本将甲壳素作为污水处理的一种制剂)。因此,甲壳素被营养专家推荐为21世纪人类的最后珍宝。
     儿时的我们都抓过蚂蚱玩的, 哪蚂蚱简笔画如何画呢!100种动物简笔画步骤图之蚂蚱简笔画,快来跟着嘟小兔老师学习画吧!
第一步:画出蚂蚱的眼睛和脸庞。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