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羊简笔画教程图片

分享到 发布于2019-04-08 16:50:33 来源于 次浏览

      绵羊体躯丰满,被毛绵密,头短。公绵羊多有螺旋状大角具有威慑性,母绵羊无角或角细小。颅骨上具泪窝,鼻骨较隆起。四蹄都有趾腺。公绵羊无偞气。其构造和习性因具有多种特点而适于放牧;嘴尖、唇薄而灵活,利于采食短草,亦能采食粗硬的秸秆、树枝;消化能力强;有的种类可在尾部、臀部和内脏器官周围蓄积脂肪,以供冬春青饲料缺乏时消耗;仿效性、合群性强,有跟随领头羊(通常是老母绵羊)集合成群的习性;放牧时好向高处采食,夜间亦喜睡于牧地高处。 由于被毛的保温和隔热作用,能耐寒、耐热;但在剪毛后不久,如果天气骤冷,或被雨淋时容易得病。一般喜干燥而怕湿热。性怯懦,自卫能力弱,易受兽害。自然寿命约15岁。
      哪可爱的绵羊如何画出来呢!100种动物简笔画步骤图之绵羊简笔画,快来跟着嘟小兔老师学习画吧!
第一步:先画一个小云朵,这是绵羊头顶,毛茸茸的。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