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怎么画简笔画图片-奶牛简笔画教程

分享到 发布于2019-04-13 09:02:12 来源于 次浏览

      奶牛是乳用品种的黄牛,经过高度选育繁殖的优良品种,我国的奶牛主要以黑白花奶牛为主,从1980年山东省畜牧局牛羊养殖基地开始引进此品种,此品种适应性强、分布范围广、产奶量高、耐粗饲。黑白花奶牛也叫中国荷斯坦奶牛,中国荷斯坦奶牛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其育种过程非常复杂。总之,它是由纯种荷兰牛与本地母牛的高代杂交种,经长期选育而成。牛奶营养全面,是适合长期饮用的饮品,也是现代乳品工业的重要原料。
      经常说: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就是形容奉献的大于付出精神,奶牛给我们人类奉献的牛奶营养丰富,口味诱人,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益处,哪花花奶牛如何画出来呢!100种动物简笔画步骤图之奶牛简笔画,快来跟着嘟小兔老师学习画吧!
第一步:先画出奶牛脸部和眼睛、鼻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