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简笔画图片颜色

分享到 发布于2019-04-16 08:01:54 来源于 次浏览

      蚊子身体和脚皆细长,大小随种类不同,不过大部分小于15mm。体重约为2~2.5mg,一条后腿仅重约0.25mg。蚊子有22颗牙齿。只有一对翅膀,另一对退化为平衡杆。飞行速度约为每小时1.5到2.5公里,一般蚊子飞行时每秒翅膀震动594次左右;这样的振动,使我们在蚊子飞行时会听到“嗡嗡”的声音。口器为刺吸式,像一根极细的注射器针头。大部分种类雌蚊的口器都适合刺吸血液。蚊体表覆盖形状及颜色不同的鳞片,使蚊体呈不同的颜色。这是鉴别蚊类的重要依据之一。翅脉上也有鳞片,翅后缘有缘鳞。多为夜行性动物。
      蚊子属于“四害”动物,目前来看对人类没有溢出,但是它这么小,每秒翅膀震动594次,真是个奇迹,对于科学研究还是非常有用的,现在就跟着嘟小兔老师来画一幅简单的小蚊子简笔画吧!
第一步:画出小蚊子的眼睛。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