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手抄报字和图片大全

分享到 发布于2018-12-28 13:40:21 来源于 次浏览

       站在这红色旗面,有着黄色锤子的镰刀的旗帜下,我不由自主的吟唱起来。中国共产党,如今已有着90年的辉历程。回望祖国的历史,是如何的受尽欺凌与耻辱。当初,中国被称为“东亚病夫”,祖国的土地不属于华人,街道上满是一脸傲气的外国人,中国人上街都是躲躲闪闪。上海公园的门口,竖起了“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这多么令人气愤!这本属于中国的财产啊,却被可恶的侵略者当成了是他们的宝物。再看看昔日的圆明园,是无比的金碧辉煌,而如今,却成了一片废墟。我们从中看到,那是祖国的一滩血,是祖国的一团怒火。南京大屠杀,这刻骨铭心的历史震撼着每一个人,血滚成河的景象,使人感到心惊动魄。这一段段历史,饱含着祖国的辛酸啊!她何曾想让她的儿女们挨饿受冻,备受侮辱呢?
  但是,祖国并没有因此而沉没。在经过无数的践踏后,祖国终于不屈地站了起来,毛泽东主席,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孙中山先生,在黑夜中规划治国方针;邓小平,指引着多灾多难的中国,从风风雨雨中神奇地走过!看看2008年,中国相继发生了雨雪冰灾、干旱、汶川大地震等严重的自然灾害。但人们并没有惊慌失措。大家纷纷捐钱捐物,人们自愿当起了志愿者,马不停蹄地进行救援工作。这气壮山河的斗争,使人们形成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这精神,坚定着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信心,也鼓舞着全国人民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面旗巾,代表着真理与光明,代者着追求真理,从此,沉睡的中华人民耳畔将有了一个情凉的声音——中国共产党!让我们用知识与血汗、满腔的热情与热血,迎接这充满挑战的未来吧!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