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中心向党手抄报图片和内容大全

分享到 发布于2018-12-28 13:45:59 来源于 次浏览

用诚信去守护红领巾
      风和日丽的一天,我悠闲地走在大街上,耳边传来阵阵吆喝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正推着满满一车黄澄澄的橘子,步履蹒跚地走着。老奶奶穿着粗呢的旧大衣,看起来,她的家庭情况并不好,也许她就是靠卖这些水果维持生计吧!我正在为老人的晚年不幸而深表同情时,意外发生了。老奶奶脚下一软,车翻了,橘子滚了一地,一些路人见有“免费”的橘子,争先恐后地抢起来。老奶奶瘸着腿,急得四处央求:“不要捡!不要捡……”我急忙赶过去,一边扶起老奶奶,一边高声安慰她:“奶奶,您别急!大家不会抢您的橘子的,大家这是在帮你捡呢!”一旁正抢橘子的几个听了,不好意思地抬头看了我们几眼,就把手中的橘子放到了车子里,老奶奶感动得流着泪,连连感谢道:“好人哪,谢谢!谢谢!”于是,车子里的橘子越来越多,不一会儿,又是满满一车橘子。老奶奶握着我的手,激动地说:“孩子,多亏你了!你叫什么名字呀?”我一边挥手向老奶奶告别,一边抚摸着胸前的红领巾,自豪地说:“奶奶,不用谢,我的名字叫红——领——巾!”
  阳光下,胸前的红领巾鲜艳极了。耳畔又响起了自己的誓言“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是呀,红领巾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们要用文明去洗涤她,用诚信去守护她。让我们在红领巾的引导下,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直,更远!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