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手抄报精美模板

分享到 发布于2019-05-01 19:34:42 来源于 次浏览

欧洲 劳动节的习俗: 
      欧洲仍以示威庆祝“五一” 在英国和德国,当局担心示威恐怕会有无政府主义者闹事捣乱。在德国柏林,警方和无政府主义者半夜发生冲突,有多人被捕。不过,数千名工会活跃分子却和平地在市内游行。在法国和奥地利,反对退休金改革的人也上街参与游行。从土耳其国家电视台的新闻画面完全可以看见,警方用警棍打示威者,并扯着其中一人的头发把他拉走。 

意大利:不庆祝不放假 
       英国、法国等欧洲国家都将“五一”确定为劳动节,不少国家都放假一天,还有的国家则根据情况将公共假期放在5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不过,和世界大多数国家不太一样的是,意大利尽管承认“五一”国际劳动节,政府也表示尊重劳工,但一般人并不举行专门的庆祝活动,也没有全国性的“五一”假期。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