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教你画幼年辛巴头像简笔画

分享到 发布于2019-10-20 18:41:59 来源于 次浏览

 一步一步教你画辛巴头像简笔画


教程非常详细,大家认真仔细的跟着画哦!


 

       爱好小知识:辛巴是一个喜欢历险的叛逆的可爱小狮子,作为木法沙的儿子,他是王位继承人,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他认为他应该得到一切他想要的,因为它就是未来的狮子王。可是悲剧发生了,他的父亲意外死去,而辛巴认为这都是他的错。于是他悲伤、愧疚的含泪离去。他在沙漠中的绿洲生活,在那里结识了新朋友丁满和彭彭,并且学会了“哈库纳·马塔塔”(HakunaMatata)——无忧无虑的生活,不管他以前有什么样的特别身世。后来,当荣耀王国遭受磨难,狮子们忍受饥饿的时候,他的童年朋友娜娜找到了他,并且鼓励他回到并统治荣耀国。而当辛巴仰望天空,再次感受到父亲的爱的时候,他找回了自信和内心的神灵,最后在和邪恶的刀疤的斗争中取得了胜利,成为真正的狮子王。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