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手抄报大全2

分享到 发布于2019-01-05 09:12:42 来源于 次浏览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又迎来了。为了庆祝元宵全国各地的人都流行放烟花,今年的元宵也不例外,爸爸给我买了一百元的烟花,这一百元买到的烟花可多了,其中有两个价值25元的满天星,还有两盒荧光线,还有一排小蜜...
  叮铃铃,闹钟的叫声把我吵醒了,我起床洗脸刷牙以后,来到了厨房,我左看看,右看看,忽然想起了昨天晚上妈妈专门从银座为我买的巧克力味的汤圆还在冰箱里放着,于是我立刻准备下汤圆。
  是你的一声问候和祝福,缩短了时空的地平线,是你的欢声和笑语,给了我许多的眷恋......很想,很想永远与你在一起.
  肥藤藤,脚震震,买老猪肉去拜神,吃了猪肉变寿神,看短信息的--祝你元宵吃嘛嘛香,工作愉快!
  今天亲手给你做碗汤圆,用"快乐"活面,"开心"做馅,在"健康"的水里煮熟,用"幸福"的小碗盛到你面前,元宵快乐!
  三五良宵,花灯吐艳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辉度佳节。
  又一轮美丽月亮,又一个元霄佳节,又一段幸福时光,又一次真诚祝福.祝你: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