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孙悟空彩铅画教程 孙大圣简笔画教学步骤

分享到 发布于2020-02-03 18:14:34 来源于 次浏览


 

今天这个教程是西游记的孙悟空彩铅画教程,彩铅画建议先买一组颜色丰富(同种色调的渐变多一些)的彩色铅笔。

Maped的挺好(说明一下...我不是在做广告)~

然后就在纸上画自己想画的东西一开始的话建议画些静物,房子,桌子,杯子等等...

能够拿捏比例之后可以画些比较卡通的人(就是比画结构都简单的那种)。

然后就是涂色,其实彩铅的色彩渐变很好表现,一般就是运笔的力道大小不同然后就深浅不同,这样一来一个色调也可以变化很丰富。

用两种不同的颜色分别涂鸦也能出现另外的效果,这个没有个统一的规则,但是自己慢慢琢磨一下最后还是能画出想要的效果。

彩铅的颜色是很淡的,所以把握上色力度就能涂的均匀,轻轻的斜着笔尖涂(把笔尖削的长一些,不要过分的尖)...

至于头发,均匀涂过颜色之后可以着重的再顺着发丝的走向加上几笔,效果也不错,只要上色的时候始终随着同一个走向就会显得自然,千万不要为了省事随意的乱涂一气...

 

相关推荐

的其他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