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笔书法作品图片

分享到 发布于2018-12-12 19:33:14 来源于 次浏览

       硬笔的种类很多,在选择时根据自己的需要挑选自己最中意的,要从软硬、优劣、书写条件、需要等方面去选择笔。硬笔一般分为用墨水的和不用墨水的,用墨水的我们称为墨水笔,不用墨水的我们称为非墨水笔。对于美工笔.需要注意的是它由于笔尖跟一般的笔不一样,起收笔的动作与其他普遍硬笔会产生一些差异,在书写过程需要做一些辨别,不能一概而论。本教程着重讲述普遍硬笔.因为普遍硬笔是大家经常接触到、经常使用的,美工笔只是少数人使用或者是特殊场合使用,所以我们不把美工笔的笔法作基础笔法来讲。
      今天写了作分、分、主、用、地、对、发、们、于。大家一定要多多练习,只要坚持肯定可以成功的,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留言咨询,秦老师是硬笔书法教师,肯定会给大家解答哦。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顶起